民建滨医支部开展翰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公益活动

作者:时间:2024-01-2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民建滨医支部联合滨医附院摄影书画协会于1月28日在怡华苑党群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翰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以传统书法艺术为载体,为大家现场书写春联、创作福字,并向社区居民赠送寓意吉祥的春联和字画,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居民们围在桌前,欣赏着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随着一幅幅春联和福字的完成,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和掌声。
图片
此次翰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公益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热情。通过亲身体验书法创作和接受书法家的祝福,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些美好祝福带回家,与家人共同分享这份新春的喜悦与祝福。
图片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进一步助推了社区文化建设。下一步,民建滨医支部将发挥自身优势,更多地关注基层和民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为品质滨州建设贡献滨医民建力量。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