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滨医支部开展低碳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22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助力滨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民建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与民建滨州市委会直属三支部、开发区支部、社会服务部联合组织开展“推动低碳生活新时尚”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们引导市民来到滨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金廷公馆居民小区,依次参观了小区垃圾分类积分兑换超市、绘本馆、便民服务站,邀请山东旋洁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垃圾分类专业讲师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标准、分类标识等知识,并通过设置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不仅自身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还将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中,民建会员还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助力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是民建滨医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旨在通过社会服务活动推动城市治理,为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