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医支社赴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市西支队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作者:马文彬时间:2023-11-11

 为进一步普及脑卒中防治相关知识,应对脑卒中发病年轻化的趋势,保障滨州市消防官兵的身体健康,11月7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社选派支社委员马文彬医师到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市西支队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图片

马文彬医师以”卒中十问“为主题,围绕“脑卒中的危害、脑卒中的识别、颈动脉斑块的处理、卒中的急救、卒中的预防、用药及康复”等方面为消防官兵们做健康科普讲座。在讲座过程中,马文彬结合消防官兵们的职业特点,重点讲解了脑卒中的一级预防、饮食管理、科学的运动管理和脑卒中的识别与救治等。马文彬的授课浅显易懂,内容全面,理论结合实践,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滨医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图片

今后,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社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走进基层和单位,做好健康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服务滨州人民健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