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热议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3-10-16

2023年10月13日

学校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这是在全校上下 深入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的关键时期

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列席会议

在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

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

他们畅谈感想体会


图片

民革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   刘一品


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定位明确、目标清晰,是一份求真务实、内容丰富的报告,令人备受鼓舞。我们民革党员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朝着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真正做到与校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民革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   周晓生


非常荣幸受邀列席参加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开幕会,现场聆听了孙祥军书记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作为对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建设发展成就,并在深刻认识当前发展形势下,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报告令我们热血沸腾,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校将会稳步前行,再创辉煌。作为支部主委,定将带领支部成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凝聚共识,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片

民盟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  祁爱琴


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了。大会全面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明确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基本方略,明确奋力攻坚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点任务,明确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明确了坐标方位、目标思路、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锚定了发展目标。这次大会是求真务实、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作为民盟成员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尽快将我校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而贡献力量!




图片

民盟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主委  刘莉


认真聆听了孙祥军书记在第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本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使命。对过去几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到位,实事求是;以前瞻性的眼光、全局性的视野、战略性的思维,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令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及民主党派代表,将积极组织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图片

民建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  满玉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党代会报告令人备受鼓舞。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引进等工作,人员配置合理、新老结合,师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重大进步,成绩斐然。学校区位优势明显,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地政府大力支持下,新一届校领导班子一定会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图片

民进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  米佳


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份激动人心的报告,更是一份发人奋进的报告。整个报告高屋建瓴,既有战略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措施方案,既系统回顾了过去的5年多来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又对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基本方略进行了战略部署。身为滨医一员我既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又为滨医的美好发展前景感到振奋。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民进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一如既往地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  付强


认真聆听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报告,很受鼓舞与激励,报告内容充分体现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以及深化海内外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做了很精彩的论述,也强调了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性,契合新的科学技术进步法的精神,都与学校的发展大计息息相关。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滨医支部和衰老医学研究所将充分利用此次党代会的契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图片

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滨州支部主委   吴福玲


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吹响继续改革攻坚号角的大会!大会报告有温度、有厚度、有高度,总结了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又对未来五年的谋划充满信心和期待。作为农工党基层支部主委,我将带领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就医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最大程度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统战力量。



图片

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支部主委   王跃嗣


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是一次盛大的聚会,更是学校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党代会报告让我们看到过去五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也看到了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在努力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尽最大努力提高学校自身的办学水平和质量。通过这次党代会,我们可以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学校高质量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肩负管理和科研教学的农工党员,将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基层委主委  姜宏杰


回望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欣喜能身在其中共同奋斗!展望未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远大目标,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波澜壮阔催奋进,投身潮头谱华章!我将不懈奋斗,与全校师生一起谱写学校新的华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承上启下,意义深远,作为九三学社学校基层委主委,我将带领我们全体社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校及医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为地方政府建言献策,为地方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  程艳丽


聆听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我深受鼓舞!本次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总结了滨州医学院5年来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办学治学、社会服务能力等各方面取得的开创性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倍感自豪!同时,报告也实事求是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并且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基本方略,并对未来5年的9个重点任务进行详细部署。报告层层递进、步步压实,为滨医人接续奋斗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确立了具体的目标及着力点。作为一名30年的滨医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的代表,我将全力以赴做本次党代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带领滨医九三人,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和附院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巩永凤


我很荣幸作为嘉宾参加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认真听取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的客观总结和对未来发展方略的谋划,体现出学校党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信心决心。我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将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党委工作报告的精神,并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每位党外知识分子的实际行动中,紧密围绕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特别是九大重点任务,担当作为、同心奋进。



图片

滨州附属医院知联会分会会长   刘成霞


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肯定了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获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更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让我更为贴近地了解了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作为滨医附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一定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本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领悟报告的精神,锚定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在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科教创新、干事创业、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建良言、献佳策,履职尽责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

烟台附属医学院知联会分会会长  唐健


通过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了解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从教学、科研到附属医院的临床工作,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会议全面规划了未来五年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工作目标,全面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为服务社会、保障人民健康贡献更多滨医力量。作为医务工作者,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校党委同心同向,踏实做好临床工作;将紧紧围绕健康科普、疾病诊治工作,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