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作者:时间:2023-10-09

10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于景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景科就前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就下一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加强统筹,切实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心全力助推发展,从严从实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服务社会积极贡献滨医统战力量。

会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负责人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建设性对策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