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社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08

2023年9月29日

是第24个“世界心脏日”

今年的主题是

“相知用心(USE HEART,KNOW HEART)”

图片

9月28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社联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团队在门诊一部大厅开展“世界心脏日”大型义诊活动。支社主委程艳丽、委员杨海宁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为前来问诊的患者详细讲解了常见心血管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心房颤动、心力衰竭等医学科普知识,根据患者情况给出针对性的用药指导。同时还给患者免费测量了血压、发放了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宣传手册等,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图片

本次义诊活动让更多的人对心血管系统疾病的危险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预防、急救的观念和意识,降低此类疾病的发生风险。今后,九三学社滨州医学院支社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各类义诊活动,为提高群众的疾病防治能力,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