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3-08-25

8月20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革烟台市委滨州医学院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图片

在民革烟台市委会副主委、滨医支部主委刘一品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首先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是全球葡萄酒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专业博物馆,较为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张裕公司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酒文化知识,是中国葡萄酒业和中华民族企业崛起的艰辛缩影。

图片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和要求刘一品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全面把握、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民革力量。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实干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