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社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3-08-31

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8月25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社赴惠民县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开展主题活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副主委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受邀出席活动。

图片

在惠民县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大家集体参观渤海革命史、思想政治教育展区,观看红色电影,详细了解渤海革命老区军民齐心抗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入感悟了渤海革命老区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活动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饱满工作热情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