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滨州市委会滨医附院支部组织“盟爱健康行·健康教育进机关”活动

作者:时间:2023-07-14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建设和“健康中国行动”,民盟滨州市委会滨医附院支部组织“盟爱健康行·健康教育进机关”活动。6月28日,民盟滨医附院支部选派副主任医师张明明为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

张明明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及预防”,重点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种类、产生的原因、治疗措施及如何通过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和保持良好的心态来预防疾病的发生,并现场解答了离退休老干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倡导大家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生活。

图片

讲座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心脑血管疾病是如今健康最大的威胁,讲座很有针对性,对养成正确的养生保健习惯很有帮助,非常感谢专家的精彩讲授。

为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民盟滨州市委会滨医附院支部自2023年开始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健康教育活动,将健康知识带进机关、社区,传播健康理念,引导人们正确的健康观,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科学理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