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烟台附院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2-11-08

11月7日下午,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周连顺代表学校党委对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努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使自己始终成为医院党外知识分子的表率和榜样。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知联会职能,把个人成长进步与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参与的热情,在医教研一线建功立业,为推动医院(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唐健为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烟台附属医院分会第二届会长,刘澍、曹晓凌为副会长,魏勇为秘书长。

会上,颜廷海、巩永凤分别代表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烟台附属医院宣传统战处处长黄瑾作筹备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唐健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