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22-09-28

近日,民建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民建滨州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杨君华出席大会并讲话,民建滨州市委会副主委、阳信县政协副主席赵永顺,民建滨州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张艳双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满玉清当选主任委员,徐会圃、王震当选委员会委员。

图片

满玉清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上一届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对支部工作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在民建滨州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会员综合能力和水平,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为地方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杨君华主委代表民建滨州市委会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感谢,对新当选支部委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殷切期望。希望支社在民建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夯实组织基础,服从学校和医院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和医院各项工作,建言资政与促进行业发展深度融合,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与服务社会双向发力,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和推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