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滨州医学院基层委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2-09-29

9月2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滨州医学院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主委、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秦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牟平区委统战部、学校党委统战部、烟台附属医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本次会议将原九三学社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支社改建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基层委),选举产生了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春柳、林思祥、姜宏杰、徐林、徐延凯、殷伟红、谢则平当选基层委委员,其中姜宏杰任主任委员,徐林、殷伟红、林思祥任副主任委员,会议同时通过了基层委下设支社及支社班子成员。

图片

秦松、张玉龙和卜昭辉分别代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学校党委和牟平区委统战部对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滨医烟台附院支社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图片

秦松表示,社市委一直关心关注着烟台附院支社的建设发展,充分肯定了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从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等方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成立的基层委领导班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履职尽责,强化工作实效,打造“五好”基层组织,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张玉龙指出,此次基层委成立,为更好地将学校九三学社社员组织起来、调动起来、凝聚起来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希望基层委要坚定立足新时代,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面向社会加强志愿服务,做到“三好”的同时,着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现代化研究型医院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积极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努力为服务地方、造福百姓做出新的业绩;要切实担负新使命,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个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党派基层组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姜宏杰代表基层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新班子将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