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成立

作者: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上午,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烟台附院统战处及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滨医烟台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刘一霞主持。

图片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付强当选为主委,许雯当选为委员。

图片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付强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在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推进支部建设,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颜廷海代表校党委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对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对滨州医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支部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求同心。要围绕学校及烟台附院的中心工作,注重务实创新,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在明确目标凝聚合力上求同向。要履职尽责,发挥专业特长,深入基层,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在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上求同行。要加强自身五大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图片

王洪波代表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在第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能够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议政建言主动性和自觉性,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创佳绩;能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突出抓好自身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活力的先进组织;能够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善于思考,勤于建言,不负使命,使支部的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