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主委孙翠玲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时间:2022-07-15

7月14日下午,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主委孙翠玲一行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在十楼接待室会见孙翠玲一行。

张玉龙代表学校对孙翠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两优两特”办学格局、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校地共建、产学研合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农工党滨州市委会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孙翠玲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农工党滨州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滨医烟台校区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基层群众、积极建言资政、凝聚人心力量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共同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烟台校区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后,孙翠玲一行参加了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参观考察了特殊教育示范园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