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唐晓时间:2022-06-13

6月12日,为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巩固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学校组织开展走进“初心学堂”现场教学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活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统战成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学习

张玉龙在活动中就开展好“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深刻把握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释放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新动能。三要注重典型引领,选树优秀代表,全方位展示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形象。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推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实现新发展。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就开展好“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活动围绕“初心”,通过“苦难辉煌,回望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使命”“仰望英模,直面差距”“信仰人民,躬身践行”四大板块,在回顾无数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中,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红色教育,进一步引导统战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跟党走,画好最大同心圆。

集中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参观后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战成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将认真对照省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服务社会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