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报道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李洪波春节坚守岗位、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事迹

作者:时间:2022-02-04

一份坚守 承载浓郁家国情。2月2日,大众日报专版报道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以《坚守医护岗位,不敢丝毫懈怠》为题,报道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春节在岗的李洪波事迹。

  


据报道,新春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幸福日子,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里,医护人员像往常一样忙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李洪波是老职工,春节在岗,从早到晚,放弃休息时间,不敢一丝懈怠,为无数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对李洪波来讲,“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是空谈,“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也不是口号。他表示,要继续踏实工作,修医德、行仁术,为“健康中国”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洪波,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滨州附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中国好医生,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全省道德模范,山东好人,渤海英才,滨州市十佳专业技术带头人,滨医附院后备领军人才,曾2次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报道链接:http://dzrb.dzng.com/articleContent/2131_961359.html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