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作者:时间:2022-01-23

1月21日下午,学校在滨州、烟台两地同步召开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人士通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车先礼作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情况报告。院长赵升田主持会议。副院长、滨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吕长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会议。

  

烟台校区会场

  

滨州校区会场

车先礼在报告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对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随后,他从“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强大动力”“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事业发展蓝图”“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教育改革持续深化”“着力优化内涵引领,学科建设迈向高水平”“潜心攻关科技创新,科学研究持续精准发力”“着力引才聚才育才,人才队伍建设再创佳绩”“开放合作深入拓展,省市共建再创重大突破”“全面优化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持续提升”“改进办学条件保障,从严筑牢安全防线”等九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赵升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将初心使命扛在肩上,勇毅笃行,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发展和更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状态和进取精神,发挥所长,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广大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助推改革发展合力,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积极献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通报会上,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们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纷纷发表意见,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学校发展势头喜人,未来前景美好,接下来,将持续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滨州校区管委、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州附属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