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1-23

1月21日下午16:30,学校在烟台、滨州两地举办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张玉龙在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交流发言后,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过去一年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凝聚力量上谋求新作为,始终把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作为首要任务,继续深化“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地团结党外人士将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上来。二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服务发展上彰显新活力,充分发挥统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建诤言、说实话、道实情、出实招,为政府的民主决策、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合作中开创新局面,对照“四新三好”标准,聚焦“五大建设”,不断探索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履职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提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的规范性、科学性和针对性。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