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下午,学校在烟台、滨州两地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党委书记车先礼,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平,副院长白咸勇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及知联会会员代表70余人参会。

大会现场

车先礼讲话

车先礼代表学校党委对知联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校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作为一个统战团体,这既是正常的新老更替,也为知联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知联会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人才基地作用,搭建好平台,引导会员们把个人发展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烟台、滨州乃至山东省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参与热情,在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中建功立业。

李学平讲话

李学平代表烟台市委统战部对学校知联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滨州医学院知联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发展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施展才华,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校知联会能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正确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作用,不断提升校知联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向心力。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发现培养人才,真正把校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增长才干、施展才华的重要阵地。四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规范高效运转,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

白咸勇被聘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名誉会长

张玉龙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栾希英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在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巩永凤当选会长,刘成霞、唐健、董孟华、代现平、宋晓慧、李化永当选副会长,任命熊延连为秘书长,曹新山、刘澍、袁琳为副秘书长。

民革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刘一品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贺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