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期统一战线“同心午餐会(下午茶)”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9

4月7日中午,学校在“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举办首期统一战线“同心午餐会(下午茶)”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10余人参加午餐会。


张玉龙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带领成员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建功立业;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联谊沟通,积极组织“同心午餐会(下午茶)”活动,相互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启迪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促进个人发展。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滨州医学院统一战线“同心午餐会(下午茶)”活动实施方案》,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统一战线“同心午餐会(下午茶)”活动,是根据《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实施意见》(滨医发〔2020〕52号)组织实施的。意在通过搭建平台,加强联谊交友,增进互信感情,凝聚发展共识;调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积极性,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主题分享成果经验、交流想法,碰撞思想,共促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