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鲁天时间:2021-04-09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4月8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一线教师关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学院领导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就下一步邀请外校专家到校讲座指导,联合开展科研攻关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传达了《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与海外进修读博教师的工作方案》,公布了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及海外进修读博教师名单,进一步夯实了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基础。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与一线教师的距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学院“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