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胡雪艳时间:2021-04-07

    4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究部署2021年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安排,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是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将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全面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工作要求,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研究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好党外人士,发挥好党外人士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建言献策积极性,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作者:胡雪艳  审核:赵美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