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统一战线网络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1-02-09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举办统一战线网络培训班,全校统战干部、统战委员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设专班,内容涵盖政策解读与思想引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等模块,共60学时。参训学员每人修满30个学时且研讨至少2次才能取得结业证书。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校党委适应统战工作新形势、落实统战工作新任务出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引导全校统战干部和统战人士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和大局观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提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经过20多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培训班不仅学习内容全面,而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争做好帮手好参谋;聚焦百姓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