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统一战线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21

各党总支(党委)、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献计出力,特举办学校统一战线网络培训班,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党总支(党委)统战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人士。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23日至1月10日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址(www.enaea.edu.cn)完成学习。

三、培训内容

本次网络培训主要采取“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工作理论等。

四、培训要求

1. 高度重视,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并将用于指导实践,坚持学以致用、用于促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理论指导和实际举措。

2. 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根据培训班课程设置和培训要求,每位培训学员需完成学习学时不少于30学时,交流研讨不少于2个,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关课程开展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3. 提高认识,自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全体培训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充分认识本次网络培训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学习效果。


 

                              滨州医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