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统一战线爱国主义集中观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02

  各党总支(党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重温“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引导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和党外知识分子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现组织开展统一战线爱国主义集中观影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红色主题影片,引导党外人士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激励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和党外知识分子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掀起争做新时代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新表率的热潮。

  二、活动范围

  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各党总支(党委)统战委员,各党支部统战委员,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6日晚7:00

  四、观看影片

  《夺冠》

  五、活动地点

  烟台中影数字国际影城

  地址:莱山区清泉路29号保利MALL五层

  六、报名方

  请各党总支(党委)将能参加观影活动的总支统战委员及支部统战委员名单,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将能参加观影活动的人员名单于10月3日下午4:00前汇总至统战部。

  附件:1.各党总支(党委)观影活动名单汇总表

        2.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观影活动名单汇总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