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关注“山东统一战”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21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院(系):

近日,山东省委统战部下发文件要求做好“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提升推广工作。“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是省委统战部工作官微,是展示山东统一战线风采的重要窗口、联系党外人士的重要桥梁纽带、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平台、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重要学习平台。按照文件要求,要求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院(系)组织师生积极关注“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

一、关注方式(任选一种)

1.登陆个人微信账号→点击屏幕右上角“+” →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山东统一战线”→点击“关注”。

2.登陆个人微信账号→点击屏幕右上角“+” →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扫一扫”→扫描“山东统一战线”二维码→添加“关注”。

 

关注后,即可接收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

、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院(系)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关注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并对关注人数等情况如实进行统计汇总,于2018108日前将《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师生关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至统战部邮箱bzyxytzb@163.com

 

 

 

 

 

                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892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