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作者:时间:2018-08-28

全校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

近期,受“摩羯”、“温比亚”等台风影响,我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造成潍坊、淄博、东营、菏泽等13市遭受严重台风灾害,其中潍坊市受灾尤为严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中央和山东省委高度重视、部署安排,明确十三项具体措施,保障抗灾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我校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为保障受灾学生能够安心求学,拟为我校潍坊籍洪涝受灾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和路费补贴。

在此,我们向全校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发出倡议,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为受灾学生捐资捐物各项工作中,为灾区学生奉献爱心,帮助受灾学生克服困难、安心学习、完成学业,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新作为。

在学生工作处统计好受灾学生的受灾情况后,我们将积极配合学工处做好帮扶工作,希望全校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能够主动担当、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向受灾学生传递温暖和希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担当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战线民主党派的风采和力量。

                     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8年8月2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