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于翔时间:2018-08-27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8月27日清晨,学校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副院长孙祥军,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团委、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与全体在校生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师生观看升旗仪式

早晨7时整,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蓝天的辉映下随风飘扬,与在场的师生一起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升旗仪式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翟文惠代表全校学生在国旗下作《铭记青年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演讲,表达了滨医学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的赤子之心和拳拳热忱。

国旗下演讲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广大师生表示,将不忘初心、满怀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努力学习,奋力争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早入实现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滨医梦”继续谱写新的诗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