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刘芳时间:2018-08-26

8月25日下午,校领导分组分别深入烟台、滨州两校区,看望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以及返校学生,检查各部门、单位、院(系)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开学前工作的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有关新学期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师生们亲切交谈。校领导要求各有关负责人在新学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遵循,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做好工作谋划,采取有力措施,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担负起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新使命,投入到新学期的新工作中,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负责部门、单位、院(系)要制定科学的解决方案,并积极贯彻执行,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单位、院(系)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谋划、认真的调度和周密的部署,全体教职员工和返校学生精神面貌良好,以昂扬的工作和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