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欧美同学会)组团赴艾欧特投资集团考察学习

作者:时间:2017-12-26

12月21日上午,滨州医学院侨联(欧美同学会)一行6人在侨联副主席姜文国和侨联秘书长张璐萍带领下,赴艾欧特投资集团参观考察。艾欧特集团董事长徐宝华率山东大数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本然等子公司领导迎接考察团一行,并就精准医学研究和医疗数据库网络平台搭建达成初步共识。

考察期间,姜文国一行首先参观了艾欧特集团科技成果展示馆,听取了艾欧特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经营状况,详细了解集团主要板块的技术研发情况。对智慧冷链、大数据智慧医疗、贝格新能源汽车、爱悠智慧家庭及智慧社区、广为智慧海洋、中云沃达无线自治网、智慧城市以及中惠创智无线供电等业务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在艾欧特集团会议室,双方进一步交流座谈。姜文国对艾欧特集团取得巨大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侨联在高层次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双方重点针对医疗大数据、智慧养老以及精准医疗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增进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推动科技成果快速转化。

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技术为纽带的高科技集团型企业,注册资本8000万元,资本市场估值30亿元,集团旗下合作两支百亿产业基金,一支天使基金“烟台营创投资中心”;集团产业涉及智慧海洋、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医疗、以及无线供电、新能源汽车、无线通信等领域。

艾欧特集团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院士工作站一处,博1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95人,高级工程师60人,特邀专家20余人。另外投资运营科技孵化器莱山区I3C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互联网创智园,以及贝格创业咖啡吧,创客空间。

艾欧特投资集团下设12个子公司,分别为山东贝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惠创智无线供电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智慧生活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山东艾欧特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山东贵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惠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数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锂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云沃达(山东)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艾欧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山东广为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